首页
1
联络资讯2
https://www.brick.url.tw/contact.html 玩聚安平民宿 https://www.brick.url.tw/images/corpimg.png 708 台南市安平区安平路606巷17弄13号 $ 03-346-6576 玩聚安平民宿位於安平老街口,充满怀旧感的红砖墙,结合了英伦工业风与童玩概念的主题民宿,前卫与复古并行带您进入童真的时光隧道。民宿每个房间都有独特的设计和有趣的故事,公共空间有十几种桌游和玩具任你玩,并收藏各式怀念50、60年代风靡游戏,不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,都能在这里创造充满欢乐与笑声的回忆!   玩聚安平位置在台南吃喝玩乐点的正中间,距离安平古堡、安平老街走路10 分钟,距中西区骑车5分钟,距离火车站车程约8-10分钟,到那儿逛都很快捷!周围有著名小吃环绕,旅客想品尝让人回味无穷的各式小吃和美食,非常方便。   玩聚安平原址原为金城百盈玩具工厂,一群喜爱台南历史文化兼热爱设计的设计师,将工厂转化成为一处制造快乐、传递幸福、分享生活的玩聚场所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期待您来---        玩聚安平 , 平安聚玩 !!!
https://www.brick.url.tw/ 玩聚安平民宿

~ ~ ~ 本民宿不收住7天自主防疫旅客~ ~ ~玩聚安平民宿官网上线 ~ ~ ~ 欢迎加入玩聚安平脸书粉丝团~ ~ ~ 随时掌握台南旅游各项活动讯息~ ~ ~ 订房谘询专线 0976677859 ~ ~ ~ ~
首页 联络资讯
手机号码:0976677859
公司地址:708 台南市安平区安平路606巷17弄13号 (显示完整Google map)
电子信箱:thebrick606@gmail.com

备注说明 : 谘询订房可拨0976677859 张小姐
*您的大名
您的联络电话
您的手机
*您的电子信箱
*您想反应的状况,
建议,或谘询事项
验证码